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源共享   / 外籍专家信息库  /  正文内容
 外籍专家信息库 
 

专家姓名(中文):帕维尔.达拉拉伊
专家姓名(英文):Pavel Talalay
性别:
国家、地区:俄罗斯
最高学历:博士
职称: 教授
研究领域及方向:地质工程学科
国内聘用单位:吉林大学
受聘期间职务:“千人计划”特聘教授
简历:  达拉拉伊·帕维尔(Pavel Talalay)是2010年国家“千人计划”项目特聘的俄罗斯专家。现年50岁的达拉拉伊教授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矿业学院,自1984年至今,一直从事国际前沿勘探技术研究,在冻土层钻进以及南极冰层取样钻进技术研究方面有着深厚的造诣。
研究贡献: 帕维尔• 达拉拉伊教授现任吉林大学极地研究中心主任,于2010年全职来到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工作,始终全身心地投入到中国极地钻探的研究工作和地质工程学科的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中。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仪器装备专项、国家极地办专项、国土资源部公益性行业基金等极地钻探领域科研项目十余项,科研经费达到2千多万元,现已发表文章26篇,申请专利15项。此外,他还担任了建设工程学院首届“地质工程卓越工程师班”班主任工作,亲自为大学生授课,深受学生爱戴。 达拉拉伊教授求真务实、治学严谨,兢兢业业,平易近人,技术上毫无保留,工作上不辞劳苦,赢得了学院广大师生的尊重与好评。他为吉林大学国家重点学科“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做出了突出贡献。

 
大学国际
2016第四期

6305

  
大学国际
2016第三期

1193

  
大学国际
2016第二期

1349

  
大学国际
2016第一期

1586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外籍专家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15
员工培训资源库  共收录信息 30
项目研究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4
国际合作案例库  共收录信息 16
政策法规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18
学术讲座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28
国际会议资源库  共收录信息 13
站点导航   |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   English Vers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Webmaster : msc@pku.edu.cn
中国高教学会引智分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