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源共享   / 外籍专家信息库  /  正文内容
 外籍专家信息库 
 

专家姓名(中文):阳•科诺理
专家姓名(英文):Jan Cornelis
性别:
国家、地区:比利时
最高学历: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博士
职称: 教授
研究领域及方向:电子与信息
国内聘用单位:西北工业大学
受聘期间职务:客座教授
简历: 阳•科诺理教授于1980年获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UB应用科学博士学位。1983年成为VUB全职教授。作为电子与信息系(ETRO)的创始人之一,一直担任系主任直至2008年,并一直担任VUB计算机视觉与图像处理实验室的负责人。阳•科诺理教授在医学图像处理以及计算机视觉领域有很深的造诣,在重要期刊和会议上共发表文章450多篇。
研究贡献: 1992年,阳•科诺理教授第一次访问西北工业大学以来,就与西北工业大学结下了不解之缘。1998年,他被聘为西工大客座教授,并促成VUB与西工大签署了两校双边合作协议。2005年,他又促成两校成立了校级“听视觉信号处理”联合实验室。2013年3月,阳•科诺理先生作为VUB的副校长,与西工大签署了《学术与文化合作框架协议》。 2014年,双方又建立了“最重要合作伙伴关系”。在这些协议框架下,双方把对方作为具有首位优先权的合作伙伴,开展量身定制的全方位合作。20多年来,阳•科诺理教授还带动了其他教授与西工大的合作。其中包括研究图像处理与机器视觉的Hichem Sahli教授和研究音频语音信号处理的Werner Verhelst教授,他们都与西工大的陕西省语音与图像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建立了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 到目前为止,阳•科诺理教授与西工大先后共同承担了四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在这些项目的支持下,阳•科诺理教授带领的VUB ETRO与西工大陕西省语音与图像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开展了紧密的合作与交流,除了每年都要进行2-3人次的短期互访之外,还多次互派教师和博士生进行三个月至一年半的合作研究。阳•科诺理还促成布鲁塞尔与西安市签署了多层合作协议,使两个城市结成友好城市。除此之外,阳•科诺理教授还多次访问中国留学基金委、中国国家自然基金委、中国科技部等多家单位,为中国与比利时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牵线搭桥,为两国相关主管部门的信息沟通做出了重要贡献。

 
大学国际
2016第四期

6305

  
大学国际
2016第三期

1193

  
大学国际
2016第二期

1349

  
大学国际
2016第一期

1586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外籍专家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15
员工培训资源库  共收录信息 30
项目研究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4
国际合作案例库  共收录信息 16
政策法规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18
学术讲座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28
国际会议资源库  共收录信息 13
站点导航   |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   English Vers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Webmaster : msc@pku.edu.cn
中国高教学会引智分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