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源共享   / 外籍专家信息库  /  正文内容
 外籍专家信息库 
 

专家姓名(中文):亚历山大•杰尼索夫
专家姓名(英文):Alexander Denisov
性别:
国家、地区:乌克兰
最高学历:博士
职称: 乌克兰科学院院士
研究领域及方向:天线技术研究
国内聘用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
受聘期间职务:哈尔滨工业大学千人计划特聘专家
简历: 亚历山大•杰尼索夫教授是乌克兰科学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千人计划特聘专家。从2001年开始,亚历山大•杰尼索夫教授就以项目合作及驻校讲学方式,与哈工大微波与天线技术研究所邱景辉教授进行科研教学与人才培养合作。
研究贡献: 亚历山大•杰尼索夫教授2012年入选国家外国专家局“外专千人计划”后,举家东迁,将他的事业和生活的重心完全放在了哈工大这片沃土上。尽管年近70,亚历山大•杰尼索夫教授还一心扑在工作上,至今已培养了相关专业近10名硕博研究生,在他和邱景辉教授带领下,所在团队就相关技术难点问题进行攻关,成功地研制出一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系统,奠定了我校在世界相关前沿技术领先地位。 同时,结合我国的“一带一路”重大国家战略规划,亚历山大•杰尼索夫教授更是致力于推动我国与乌克兰两国之间的科技合作,并协助我校成功举办首届中乌科技论坛,邀请35位乌克兰院士及专家、近两百位相关单位的技术人员参加本次论坛,达成技术合作意向12项,使我校与乌克兰多家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

 
大学国际
2016第四期

6305

  
大学国际
2016第三期

1193

  
大学国际
2016第二期

1349

  
大学国际
2016第一期

1586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外籍专家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15
员工培训资源库  共收录信息 30
项目研究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4
国际合作案例库  共收录信息 16
政策法规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18
学术讲座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28
国际会议资源库  共收录信息 13
站点导航   |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   English Vers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Webmaster : msc@pku.edu.cn
中国高教学会引智分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