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源共享   / 国际合作案例库 /  正文内容
 南开大学----“国际酒店英才起航项目” 
 主体单位:南开大学
合作领域:南开大学----“国际酒店英才起航项目”
 

单位简介:”国际酒店英才起航项目”由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旅游与服务学院联合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万豪酒店集团共同打造。项目实行国际化培养模式,采用全球领先的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课程体系,国内外酒店业专家共同为学生进行双语授课。
合作情况:
“国际酒店英才起航项目”现设专本连读和专升本两个类别,学生须通过南开大学和万豪酒店集团双方联合面试。项目为学生提供了5种不同专业方向的选择,包括房务管理、餐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和市场营销。整个学程5年,分为在校学习和在职学习。项目直接与就业挂钩,招生人数根据万豪国际集团未来5到10年发展所需新增的主管岗位而定,学生在学期间就开始接受万豪的主管岗位培训和考核,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不仅可以获得南开大学毕业证书,还可以凭借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和万豪酒店颁发的职业资质证书,直接进入万豪的主管岗位,实现高起点就业。

 

 附件:
   
大学国际
2016第四期

6305

  
大学国际
2016第三期

1193

  
大学国际
2016第二期

1349

  
大学国际
2016第一期

1586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外籍专家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15
员工培训资源库  共收录信息 30
项目研究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4
国际合作案例库  共收录信息 16
政策法规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18
学术讲座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28
国际会议资源库  共收录信息 13
站点导航   |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   English Vers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Webmaster : msc@pku.edu.cn
中国高教学会引智分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