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字体: 】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引进国外智力分会“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引进国外智力分会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会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会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引进国外智力分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稿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在本网留言系统发表文章,非原创文章请注明出处并尊重网上道德,请遵守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和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会联络,请来电或来函(010-62767558 010-62759793)。
大学国际
2016第四期

6305

  
大学国际
2016第三期

1193

  
大学国际
2016第二期

1349

  
大学国际
2016第一期

1586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专家局
 
外籍专家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15
员工培训资源库  共收录信息 30
项目研究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4
国际合作案例库  共收录信息 16
政策法规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18
学术讲座信息库  共收录信息 28
国际会议资源库  共收录信息 13
站点导航   |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   English Version
All Rights Reserved |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Webmaster : msc@pku.edu.cn
中国高教学会引智分会版权所有